跳到主要內容

飛吧!卡摸咩二號!

衝衝衝!價格實惠的海鷗直角觀景器!雖然外觀都是塑膠製的,不過它只要價2500元,再加上附有轉接至各相機的轉接器,是相當超值的選擇。

呃...基本上這又是一次衝動型購物。不過對於時常拍攝花花草草的我來說應該會是個正確的選擇。

.........偷偷的說,我本來是想買離機閃燈座跟同步線的。

另外啊,我現在才知道直角觀景器的倍率切換並不是「無段變換」,而是「兩段切換」。只有1X跟2X可選,而且切換倍率後必須重新調整屈光度才能清楚看到對焦屏。而接目的橡皮圈是可以伸縮摺疊的,方便戴眼鏡的人看。

留言

匿名表示…
唉呀呀!我這個忠實讀者,好一陣子沒來光顧了說。今天來走走,就看到這篇海鷗直角觀景器,而且我發現你買這新玩意是在昨天運動會說,加上你之前買的遮光罩,又添加了兩位攝影配件軍團生力軍。
嘿...你眼睛還不錯嘛。
不過後來有點小後悔買了遮光罩....它好大(雖然我一開始就是想找大的)。沒辦法,我的包包太小...雖然它的效果真的不錯....
算了,買了就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