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隨身聽?聽三小

最近Apple推出了iPod家族的新成員──iPod shuffle

而iPod shuffle的一項設計引發了熱烈的討論,甚至可以說是激烈的辯論。
那就是:iPod shuffle沒有螢幕。
它的外型是非常簡單的白色口香糖狀的柱體,上面有著幾個簡單的操作紐:播放、暫停、上一曲、下一曲;另一端是用蓋子隱藏起來的USB插頭;內建1GB的記憶體容量;並且,位搭配iPod shuffle的操作,iTunes也推出了更新的版本。

「沒有螢幕」看到這爭議的時候我回頭問問我自己:沒螢幕的mp3隨身聽很爛嗎?然後我仔細的回想我是如何操作那台老爸突然買給我的mp3隨身聽,想 ~~~~~~~~~~~~了又想~~~~~~~,發覺,如果這台mp3隨身聽若是只有mp3撥放功能而沒有其他像是FM收聽、錄音功能的話,我應該是完全 不需要螢幕的吧。甚至,我根本不需要隨身聽,因為我不喜歡戴耳機,會痛。

不過如果不是由Apple推出這款iPod shuffle的話,我想應該也不會造成這麼大的討論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