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抱怨 1

好吧那我去拍花,花不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今天妝太濃不好看」
好吧那我去拍清晨的葉子,葉子不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剛睡醒,頭髮好亂,臉上還有口水的痕跡」
好吧那我去拍石頭,石頭不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的皮膚好皺,又有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
好吧那我去拍雲,雲不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現在好胖,拍起來不好看」

不要我不想去拍C,C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我的臉好醜」
  雖然自己也常扮醜
不要我不想去拍M,M會說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這樣拍起來就沒形象了」
  雖然自己會小聲承認早就沒形象了

最後來個學小徐的
呼拉拉‧瑪莎多的話:反正不只我有相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