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時間......來個小小改

また突然やってきた思い出。

有段時間了呢,這段期間過得就像是根本沒有發生之前的所有事情一樣。小小題外話一下,星期五的日本文化又遲到了,怡雅:「哦~你每次日本文化都遲到。」我:「雖然說是每次,不過開學到現在也才兩個禮拜而已。」這話剛說出來卻讓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每次告白都失敗.....也才兩次而已。哈哈,還真有點奇怪了聯想。

記憶中一直是覺得從*o*的拒絕到平復的時間比*a*多了.....不算少也...不太多。不過算算時間,好像差不多吧。*a*的時候雖然心裡的想念一樣會不時滿溢,不過感覺上總覺得好像是比較放得開了吧。 我覺得有種"哀莫大過心死"的覺悟,可是這樣講實在太沉重,應該是一開始放棄就是我腦海中盤旋不斷的想法。

看到那個標題的時候,覺得好像是*a*看到了這一篇之後的回應       是我多心了吧? 我多心了我多心了........


這一段時間也比較少照相了,應該是比較少帶數位相機的關係吧。



(部份人名作了馬賽克處理,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