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鬨你次以得

上禮拜那個在學校全家外面擺攤的小書展,有套有點想買的書,不過那不是重點,只是讓我回想起那些從我開始意識到想買書之後自己花錢買的看的書。開始時間:專二(咖夢)

〈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普契尼的蝴蝶〉
〈過於喧囂的孤獨〉
〈口信〉
〈羅生門〉
〈教海鷗飛行的貓〉
〈我愛你喲〉
〈傷心咖啡店之歌〉
〈藍色大門〉
〈達洛威夫人〉
〈十二國記─風之海‧迷宮之岸(上下冊)〉
〈陰陽師 龍笛卷〉
〈設計的未來考古學〉
〈給未來的藝術家〉
〈圖解社會學〉
〈兩爬群像〉
〈我們姓台灣 台灣特有種動植物寫真〉
〈西洋骨董美人店〉
〈舞川拉麵〉
〈菜市場魚圖鑑〉
再加上一堆雜誌.....
〈dpi〉
〈風景写真〉
〈朝日カメラ〉
〈日本カメラ〉
〈大地〉
〈CAPA〉
〈攝影網路〉
&臨時想不起來的....

小結論,我好像找到我為何存不了錢的一些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