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話說.......

傳說中的閒閒沒事幹假面以為事先做了準備變萬無一失,沒料到卻突然殺出了個程咬金──行人B欲破壞他的計畫。假面面對這棘手的情況一時之間心中亂了分寸,不過要眼睜睜地看著送到嘴邊的鴨子被這名號聽都沒聽過的小輩給搶走可是大大的不願意。『這下該如何是好?嘖...』一顆豆大的汗珠自假面的眉心流下。突然間,假面心念一轉,準備以行走江湖多年來從未施展過的絕技來擺平眼前這廝。技隨心發,只見假面比出了起手勢!!~~~不過既然膽敢破壞那惡名昭彰的閒閒沒事幹假面的計謀,這小輩自然也不是支省油的燈,就在閒閒沒事幹假面擺出了前所未見的架式同時,他也迅速地展開了架式!!!!

.......................................對峙持續著。只見兩人皆維持著各自的架式,四支眼睛死死的盯著對方,像是要把對手給望穿一樣。『可怕的傢伙,看他的樣子好像早已摸透了我的套路似的」假面心中暗想,雖然他有自信這招必定能擊倒對方,不過他更清楚為了打敗對手卻可能要賠上更高的代價;另一方面,這名小輩也暗叫不好『不愧是傳說中的假面,雖然被我破壞了部分安排,卻還能做出如此反應,再加上他這上不為人知的招數,今日這一戰,難矣」

風驟停。像是比賽開始的鈴聲一樣,雙方同時出招。
「憑這不知所謂的招式想要敗我,你還未夠班哪!」
「呸!手底見真章吧!」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最後能得勝的到底是誰呢?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明天同一時間敬請繼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