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來個網頁說明吧

這裡開放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本呼拉大先卻在昨天聽到幾位訕男釁女說到:
「啥米?!(一幅不可置信樣)フラフラ有留言板?」
「這フラフラ要怎麼看舊的文章啊?」

你們的疑惑本大先都知道,正所謂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今天就來為各位一一解惑。
首先介紹本站的留言板。由於Blogger只管提供本網誌(也就是你現在看的這網頁)的服務,其他像是無名有的相簿留言板則一概沒有(個人資料倒是有啦)。所以當你想看一些像是留言or %^&#等等(目前也只有留言)文章以外的東西時請往Links那邊看過去,連結的第一個就是咱的留言板嚕。不過在留完言之後若是想要回到フラフラ,很抱歉請您暗[上一頁]或是再從[我的最愛]中點選フラフラ的連結回去。因為留言板上雖然有[我的網頁]連結,不過那會回到Hinet的フラフラ(這以後我完成後會比較方便一些)首頁。

再來就是閱讀舊文章的方法,剛剛打太多字,現在懶得多打,反正就是在右邊的那個寫有月份以及年份的地方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