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鏡頭入荷第一捲測試》

さすがですね...このSMC PENTAX-M 1:4 200。
色彩表現はね、とっても濃くて、絞り開放もシャープに写りできますよ。

留言

匿名表示…
那張電線上的鳥很讚 極簡風格 也藍的很漂亮 應該是用傳統正片拍的吧
您是用哪台傳統機呢?

另外我喜歡狼犬曬太陽那張 我也很想曬...

再請教一下 您是日本人嗎 看您用的句法 好像不是台灣人ㄟ^^

交換一下連結吧? OK??
匿名表示…
MZ-5N???
ray1214ab
謝謝 也歡迎連結。
我看到洗出來的照片時也有很驚豔的感覺。這些照片都是用Konica centuria 100照的,拍攝那幾天很幸運的 高雄的天空又變回到兒時回憶中的清澈深邃。狼犬那張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整張的曝光都偏over而變得平淡,她是校犬唷。

我的中文文句怪怪的嗎?我是純正台灣人唷,目前連台灣本島都還沒有踏出過。
匿名表示…
鳥那張ㄉ意境很棒
很像剪影
匿名表示…
抱歉 誤會了...> <"
那你的日文實在太溜了
搞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