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今日晚餐

茄子蘑菇醬義大利麵

剛把切好的茄子放入平底鍋的那一瞬間我後悔了,因為茄子不是很容易煮透,也就是不容易軟,而且也實在沒把握茄子跟不久前買的蘑菇醬味道合不合。但是煮都煮下去了,也不好就這麼熄火丟掉。還好是用外面賣的醬料,不用我自己再去調味。

結果,還好我有把茄子切小塊一點,不過普通香菇的味道不是那麼搭,下次再試別的東西看看。

留言

匿名表示…
茄子很好吃~
可以試著用水燙熟~
沾蒜頭蔥辣椒混合的醬油~
taio
我家茄子的作法跟你講的很像,不過換成是用蒸的。沾醬也比較普通,只有醬油加大蒜。
不過我通常喜歡在蒸的時候就放醬油跟大蒜下去,讓茄子能夠充分的吸收蒜頭醬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