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09凱凱二人組音樂會拍攝現場》

想說反正阿肥也要去幫忙錄影(別有企圖的傢伙),
所以藍小布找我去拍照時我就答應了。
不過活動排在晚上對我來說是件頗為難的事情,
因為如此一來我整個上午跟下午都會不想安排其他活動。
如此一來卻使得整天好像都無所事是(事實上也的確是)不過卻得為了那一個活動掛心。
想要往外跑但又不敢跑太遠或往其他相反的方向去。
後來決定乾脆睡個午覺醒來應該可以剛好趕上出門時間,
因為我以前一睡午覺就會睡到晚餐時間。
不過的可是,這次卻只睡了一個多小時(1點50分醒來)?!
只好上網東晃晃西晃晃,好不容易熬到了3點。想說
「不如現在出去吧!先去逛逛器材行,順便看看晚上可能會需要的單腳架,然後再過去文化中心。藍小布說要六點半才去,而心懷不軌的阿肥應該跟$%︿在那附近了。嗯.......」
於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隨手往口袋塞了把鈔票就直奔敗家的毒窟。
本以為應該可以在那些可怕的毒物身上耗掉不少時間,
誰知,到店30分鐘後,我又再度踏上了前往文化中心的道路。

到達文化中心時,下午4點20分。
距離活動開始時間尚有3小時。




感謝小布幫我買炒烏龍(對吧?)和紅茶,雖然我吃不出味道。

雖然我們講話的聲音沒有收錄進去,可是快門的聲音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