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何とか書いて

嗯......小布說我這搞威所在寫的文字越來越少了  那就來講講話吧
......不過 話可不是說想要講就有話可以講哪...
嗯....那就來個亂亂講吧
***
先說說這次文藻週好了
這屆的文藻週可是我參加活動點數最多的一年呢 總共29點
記得在阿滿作導師那一年 也就是我3年級 第2屆文藻週那次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搞怪的給它故意不帶活動護照去
所以也就一個活動章也都沒蓋到
阿滿還特別問了我怎麼都沒蓋到章
「因為我懶得帶護照咩 我都有參加活動啦」我說
「喔」阿滿也回的乾脆
今年!!爽!!!
每天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嚐遍各種美酒佳餚
玫瑰酒、林檎酒還有用各種香料植物釀成的酒
蛋糕 鴨肉(不確定 反正是鳥類的肉) 手工布丁和麵食
總之就是整週都吃香喝辣就是了
真是個充實的文藻週呀....
***
噢噢 那也說說今天的事
話說今天想說天氣真是不錯 若是不出去走走啟不辜負了這一天
於是便傳了簡訊問小布一同去如何
此時 問題來了 兩人都想出去晃晃不過  卻沒有想去的地方
簡訊傳了好幾封也還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 問毛毛
那傢伙竟然跟我說:「去高字塔啊」
哇咧  高字塔很遠耶
在我說出「高字塔要經過南星計畫」後 毛毛終於體認到高字塔真‧的‧很‧遠
後來就去了那裡又去了那裡 看了那個和那個
はい!ここでおしまい!
睏了  打了這麼多字  來睡去

留言

匿名表示…
嘖!!想說來留個言!想不到留言版關掉了=.=
既然如此我只好來張貼意見了!
http://www.wretch.cc/blog/LOLotus
在下無名的網誌!嘿嘿!!
對了~~地底三萬呎!!看一下啦!粉好看!!
呃~~這個身分我搞不太懂~只好用匿名@@"~
洪小囉留
我說....中間不是有個(其他)嗎?
按其他就可以隨便打你喜歡的使用者名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