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脆條黑豆南瓜粉‧大立伊勢丹北海道展》

光放照片就好累了....字下次再打吧。先看照片。


以下,進入正題
每天辛勤的工作初一跟老闆照相南瓜粉買三送一買五送二喔!參考看看!對面的海底雞
無辜的黑糖脆條

大家都把它當成香腸

毫不留情地

拿牙籤往它身上戳→

而這個南瓜湯也好不到哪裡

總是被人錯當咖哩(汗)→

 

咱這黑豆不用洗不用泡,直接加入洗好的米煮就可以煮出好吃的黑豆飯喔!他餓了做銷售員是非常辛苦的。
每天都得拼命叫賣再叫賣三不五時還會遇到試食魔或是超沒水準殺價歐巴桑還好偶而會遇到別攤的送來熱食,溫暖我們的胃跟心
每天結帳的時候都是一次次的考驗......檢驗著我們的銷售實力咱佳老闆很聰明,把它藏在這裡........好像看不出來是在哪裡遠一點........這裡再遠一點......看出來了吧
好吃的辣味磯貝不知名的海草
記得這是花枝煮這是鮭魚醬油煮隨著時間流逝,商品也越來越少黑豆茶、蔬菜粉完賣!
斜對面的海產也快賣完了
本攤主打商品:黑糖馬鈴薯脆條最後一天快結束的時候,大家互相合照留作紀念不過阿肥那攤還是很忙,客人都這個時候才來(怒)
這樣有沒有像胖普烏穿的背心好可愛的七寶燒~~~可是都好貴 沒辦法~~誰叫他是用七種寶石作成的可愛的鮭魚飯糰。香鬆攤給的...........(小聲)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完売完売
賣完啦!!收拾收拾耍冷....慶功宴吃烤肉....都是煙
BOSS人很瘋以上、12日間北海道展終わりまた来年!

留言

匿名表示…
終於看到小朱發表新文章了
因為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好晚了,再上網怕隔天上班遲到啊。而且基本上會留言的人很少,所以乾脆就放網誌12天假囉。
匿名表示…
我好想你們喔>"< 好懷念北海道展喔!
沒想到時光匆匆...已經一年了。話說,你那一攤的老闆我也認識呢!
我等你的e mail等的很辛苦 ~"~ 哈~
麻糬~~如果妳有看到這個留言的話,首先我要說聲抱歉,又遲到現在還沒回信給妳,因為寒假到目前為止都被已經寫在網誌上的那幾件事給佔滿了。
噢對了,妳後來還好吧(体調)?可要好好保重自己別再生病嘿。
嗯...不太想打壞妳原已安排好的旅遊,不過經濟拮据時還是盡量少出門吧。這樣真的可以幫助存錢喔。
匿名表示…
學長~今天總算在學校見到你啦~!!XD
多虧你把真精采時鮭照下來了!!><
不然那天就被刮掉的字就留不下來了~!><
真的是thank u very much!!XD

我有個疑問...
那條S級時鮭嘴巴裡的東西是什麼?
我看不出來耶...~"~
請你告訴我吧!!XD

那我有空在來囉!!^^
唔?嘴吧?那不是小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