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是怎樣

也不是第一次了,算是常常發生吧。
也懶得講太多,只覺得很煩。
一堆人用MSN講話的時候講到一半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也不事先講一聲。
不講就算了,馬上改個狀態讓我看到也行。
說到改狀態,很多人一上線就掛離開或是忙碌,其中有些人問他有在忙嗎它會回答沒有;問顯示離開的人有在嗎還會馬上跟你回說:在喔。
就這樣,某個狀態顯示離開的人突然密我說:小朱...我有什麼什麼的問題....要怎樣怎樣怎樣才好?
然後我開始看看看,找找找要怎樣要怎樣,然後跟那個人說你要這樣這樣,那是因為這個那個原因....
突然的突然,那個人完全沒半點回應,狀態也沒變,而後來的結果通常有下面幾種:
1.過了一段時間後回來,說聲抱歉剛剛臨時有事然後我們繼續剛剛的話題。
2.過了一段時間回來,什麼也沒說,就像沒事一樣繼續我們剛剛的話題。
3.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就離線了....(哇靠-__-")

註:「過了一段時間」通常是30分鐘以上

如果只是我找別人聊天,別人這樣對我的話,我也只會想說『大概是他真的在忙還是怎樣的吧』,就算了。
那那些自己找我問問題或找我聊天的人是怎樣?我很閒所以怎樣浪費都可以是不是?
真他媽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