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載】意味わかんない香取慎太郎

日本人的惡搞真的.....很資。不過能惡搞中帶有意義真的很不容易。

留言

匿名表示…
這個短片...真的是很妙 = ="
anyways...雖然不知道你幾號生日,不過應該是二月份吧!
生日快樂!
妳!!
妳怎麼知道我的生日是二月?
雖然已經過了......其實是二月六日,我打工結束的第一天。
而我在隔天(七日)去開刀切除長在左臉頰的表皮囊腫,現在還在努力貼膠帶去疤= =。

歹勢歹勢,一直讓妳等回信。加入學聯會後開學一時忙了起來(雖然還是很常在這裡寫些有的沒的)以致常常忘了寫信。只能在這裡回回妳的留言聊表心意了。學業加油喔。

對了,看了小禹在我這邊的留言,妳也應該知道小禹已經回到文藻了吧?有機會回來走走喔。
匿名表示…
問一下喔,Who、s 大福麻糬?
還有還有,我也有發現masato臉上貼的透氣膠帶。原來是去做了開刀手術啊!
哦哦,是美宏。因為她的臉很像麻糬──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