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真的嚇到了。我的生日。

都忘了生日快到了,也忘了大家習慣偷偷計畫慶生的事。
這次我是完全中計了。後來想想才覺得奇怪明知道我不唱歌還找我去KTV。阿肥中午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在哪裡吃飯。嘖嘖...好啦,算是彌補上次不小心看到你們正在準備幫我慶生。這次真的是surprise到,也真的覺得很高興還有機會跟你們一起渡過這段時光。
藉這篇文章我要再許一次願望。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能分成三個小願望來許:希望阿肥跟卡尼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希望便當跟Eva能長長久久;希望我和小囉都能找到未來的道路。第二個願望希望以後還能時常相聚。第三個就留給我自己啦。
至於這個禮物...你們還真會挑,挑了一個底片罐造型的室內電話。乾蝦,我現在都把它放在我電腦旁邊,接電話超快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