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買新手機了。換3G之後去日本也可以打電話了,雖然還是想買那邊的手機。

不過,因為事前拿到的是舊的型錄所以我原本想要買的Toshiba手機就買不到了!只好選了Nokia的...。雖然看起來是很不錯,拿起來也很順手可是...越用越覺得我真搞不懂芬蘭人(和美國人的Motorola)在想什麼。為什麼語言選擇繁體中文就不能使用筆劃輸入法?為什麼語言選擇英文就不能使用中文輸入法?為什麼直接鍵入記憶體位置呼叫電話不能進入通訊錄而只會跳出一串電話號碼(現在誰還記號碼啊)?為什麼瀏覽器編碼不支援日文碼要去支援阿拉伯碼?為什麼可下載的軟體大部分都是些不知所謂的遊戲?

我好想念易利信啊...北歐的易利信,不是現在被SONY併購的易利信。我在日本一定要買另一支手機!

留言

匿名表示…
因為阿拉伯人只用Nokia的手機,而且阿拉伯人遍佈全世界~ 所以所有的Nokia手機都支援阿拉伯文~
這是台灣版的手機耶(= =")
我就不相信在台灣看阿拉伯文的人會比看日文的人還多。
匿名表示…
我知道啊~我在德國幾乎全部的手機都支援阿拉伯文~ 反而沒有日文~猛不猛?
明明那邊日本韓國人多的跟蟲一樣~ 他就是不支援~
前陣子看了Nokia日本的網站。會不會是因為日本有另外推出的手機所以希望使用者到日本就另外買在那裡賣的手機而再買一支新手機吧。

陰謀!
匿名表示…
我也好想要日本手機歐~~~~>"<
雖然有人說要給我~
可是...還沒收到耶~~~
我也好想用3G~感覺就很酷~XD
可是台灣通話費又很貴...= =
(上網也是)
3G手機其實用起來沒什麼差別啦。而且基地台目前還沒有2G那麼多,服務上也沒有殺手級應用。除非是想原號漫遊日本不然不建議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