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錄影重播=三月二十八日


一大早(日本時間10:30)跟大家前往學校。這是第一次去神田外語大學,努力認路吧。

雖然本來就是要來這裡交換學生可是卻怎麼也沒有那種即將在這裡長住的感覺。有時候還會有種像是參加學聯會活動的錯覺──覺得再幾天就要回家了。



踏進校園,神田的建築並不像是學校,反而比較像是美術館。國際交流課辦公室的擺設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到了什麼科技公司的服務處一樣,漂亮!那邊已經有一群其他地方來的交換學生在裡面了。學妹也已經到了,不過沒看到EVA。國際交流課職員親切地和我們打招呼,是位美人唷~早安!也看到杉本先生,早安。拿了通知,看其他人和學伴一起去參觀校園。不過...我的學伴,田中南海子...還沒到。等~了一會終於出現,帶我去參觀校園了。讚!文藻...不!是台灣的學校們,好好學著吧。這才是有規劃的建設啊!參觀途中碰到義大利美女交換學生,サビンナ。後來突然接到EVA的電話...什麼?迷路?就這樣,我們匆匆結束校園參觀並前往EVA的所在地──昨天杉本先生接我們的停車場。

之後我們〈中略〉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回家的時候。不過要雙手都提著購物成果的我直接走回家實在是...所以想說和EVA她們坐公車到幕張本鄉車站然後再走回家。原本一為這樣比較近。因為宿舍管理人說我住的宿舍正好在幕張本鄉站和京城幕張中間。不過我壓根沒想過這兩站中間距離有多遠。結果就是,我走了半小時回到宿舍。不過路上有很多漂亮的花草。而且靠著在車站附近買的地圖,我對這附近的整個道路也更熟了。今後可以去的地方也更多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