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她.壱.番外編=「回去」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應。我大概去到哪裡都一樣吧。」

「因為他沒有任何可以掛念的人。」

「回去」,出發前往某個被認為是歸屬的地方。


〈中略〉

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哪一個地方是該回去的。連要出發前往的那個目的地都沒有。若問我如果生命已經走到盡頭,會覺得有什麼遺憾嗎。我的回答可能會是悔恨有事還沒做而不是遺憾誰不在身邊或是我身在何處吧。

「也不是說他完全沒有掛念的人,只不過他可能並不在他能掛念的那個人心裡。」

〈中略〉

所以到哪裡都覺得很自然就能待在那裡同時也覺得必須離開那個地方。

留言

匿名表示…
這一篇很漂亮耶...
但又覺得有淡淡的孤寂
>小囉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不要寫出這篇文章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