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合集=四月三四五六七八日



留言

匿名表示…
先恭喜你買了腳踏車!!
哈哈
活動範圍大增是吧~~~
別騎太兇~會"ㄊㄟˋㄊㄨ一ˋ"
照片都好好看
那隻貓很酷!@@"~
匿名表示…
老師~ 你有照你的腳踏車嗎?
現在那裡還冷到要穿大衣加圍圍巾嗎?
今天我這邊出了大太陽~
大家都跑到中庭去曬太陽了!
>洪小囉
我的腳踏車是公平借我的喔。
腳是不會痛啦,不過屁股會痛。因為坐墊不是很舒服。
對了,我的腳踏車後面也有裝籃子喔。出去購物超方便。

>小blue
這裡...風都冷冷的。平均溫度二十度。下雨的時候就真的很冷了。不下雨的時候都會被騙。還有天黑後會變很冷~我是熱帶人。
但是這裡真的很~漂亮喔!有空來玩。
匿名表示…
我終於來留言了~~
其實之前都有默默偷看啦~XD
話說在蔡10告訴我你的網誌出現我之前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園遊會的照片呀!!!?
而且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orz
應該是跟小油毛在聊天吧...
>yuki
我也忘記我有拍到你這件事了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