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錄影重播=四月二日=我要腳踏車(怒)!


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我要腳踏車!

第一次這麼覺得腳踏車重要到不行,看到別人騎腳踏車會羨募到不行。雖然說日本的人行道非常發達,汽機車也會禮讓行人。可是每天走路總時數兩三小時,活動半徑達到兩公里(大概)對腳實在不是很好。而且有時候去購買生活用品時還要提著最重五公斤的塑膠袋走十幾分鐘回家,我不要過這種生活~!


就這樣,今天和靜宜的兩位同學一起去找中古腳踏車。話說,千葉這邊好像大家都很有錢──幾乎沒有賣中古腳踏車的地方;順帶一提,中古相機的店也很少。大家都買新的嗎?

〈中略〉

回家的時候看到石子路邊出現五隻貓喔!是五‧隻‧貓!黃色兩隻,玳瑁色一隻,另外兩還沒看清楚就跑了。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覺得好像也不是大家都買新的相機耶!
因為在平成我很少看到他們學生拿數位相機說~
都是手機不然就是超商買的簡易相機!

附帶一題,我是純婷! ^^
嗯...的確是。在這邊很少看到有人拿數位相機出來。大多是手機。

純婷!你也是用Blogger喔?什麼時候開始用的?還是...你該不會是為了能留言就加入會員了吧?

anyway,有空多來看看吧。
Unknown寫道…
哈哈...我沒有用Blogger..
因為我很不會自己佈置版面! >"<
不過我有用Gmail...
所以有Google的帳號可以登入!^^

其實我還蠻常來看的..
不過一直沒在留言~ 呵呵
匿名表示…
嘖...兩三個小時真的是很久=.=
辛苦了
>純婷
(大淚)謝~謝你長來看我的網誌!
對喔,我都忘了現在Blogger已經完全跟Google合併,帳號完全更新了。

>小囉
我拿到腳‧踏‧車了。這幾天的活動範圍大增!
匿名表示…
http://www.wretch.cc/blog/reiclover&article_id=921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