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Welcome to Taiwan.

雖然才在日本住了四個月不到,卻讓我回台灣反而像是去一個新的地方一樣。剛踏出飛機艙門的順間,撲面而來的濕氣以及高溫令我想回去。日本那邊。習慣的電視節目、福神漬、貓咪和雙倍軟都沒了(淚)。不過最不習慣的應該是電視。最近大家應該時常看到大金冷氣的廣告吧?對,就是那個有一位阿姨在那邊唸著「嗚嚕嚕」又「撒啦啦」的廣告。看完整個無言。先來看看日本版的吧。

我不懂廣告拍攝,只知道台灣那支廣告看起來像智障。而且看了以後會讓我不想在台灣買那一台冷氣。另外還有一個Soyjoy大豆餅乾的廣告。跟日本版一樣,台灣版也是主打健康為訴求。可是台灣這邊的廣告水準實在...「也沒有比東森購物好嘛」的感覺。廣告是一系列的,不過有省略掉較早的。



現在每次看到電視上的台灣版廣告我都會想:「出錢的業主跟廣告製作人和導演們都去死吧」。還有「靠,我不想繼續待在這個爛廣告滿天飛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