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可以指名由pako來畫嗎?

我個人很喜歡的輕小說,レンタルマギカアニメ化了(在那之前也已經漫畫化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雖然我很想這樣講,事實上也很高興能推出動畫(即使內容差不多,但是能看到喜歡的人物活靈活現的總是別有一番樂趣),但看了人物設定後我不得不說我還蠻失望的Orz。雖然誇張了些,但﹍真的不好看。人物的性格特色都沒有突顯出來。我當初就是因為pako畫的封面才決定買這套小說的啊啊啊啊~雖然我也知道總不能讓插畫家用畫插畫的技術去畫每秒10格以上的動畫=﹏=。唉唉﹍

另外,那作者是存心找碴嗎?又出新作了耶。我在日本的四個月的期間都沒有動靜,我一回來到現在已經是第五本了(怒)!不過,這次的封面也很棒,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