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會錯意了啦

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台灣也開始販售DAKARA飲料了,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也看到它的廣告了,嗯,簡而言之:爛廣告,其中一支跑步機的還根本抄襲OK!GO!的動作,而且很明顯的,拍廣告的人,或者業主根本搞不清楚那是怎樣的產品所以拍出了一個像是運動飲料廣告的東西。

那麼那個飲料是什麼樣的飲料呢?答案請看影片。首先這個是比較舊的。

還有這個

看不懂日文的就直接聽我說,簡單的說它的定位是「保健飲料」(而且不強調喝了會有效果)而不是那種想像力貧乏的運動飲料。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之前的Soyjoy還有大金冷氣,台灣的廣告拍的也很爛,爛到讓人覺得這個頭路是不是已經沒前途了,可嘆哪。

留言

skiseiju寫道…
你忘記其實還有一個是被你指正的HLH官方網站...XD
嗯...我這邊說的都是廣告。
我應該...沒有說過HLH那邊廣告怎樣吧?我覺得它日文用得太過火了。

不過前陣子我問了艦上的醫務下士,他說平時喝運動飲料會攝取過多的鈉是因為沒運動的關係,沒有鈉的消耗卻補充鈉所以會過量;那反過來說運動了以後喝了低糖又沒有鈉的DAKARA不就等於啥都沒補充到了?
那廣告歌詞的「開心的動一動」還有一大堆人在運動的光告應該就是誤導消費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