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ikon Coolpix L16

原本是送給阿爸的父親節禮物,不過看他很少在用(廢話,誰像我這麼閒又這麼瘋)所以就拿來玩了。話說回來,會買這台完全是價格考量,結果就是我自己也對它一知半解,不過這一用,我的天,現在相機的進步真是神速啊,感動感動。但是……話說我的GX100好像也沒有多老怎麼會差這麼多啊?Ricohめ......

L16的畫面還蠻乾淨的,當然高ISO還不算堪用,不過在一般光源充足的場合下都可以得到純淨且色彩相當討喜的照片。不過,除此之外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D-Lighting——這個功能,對於這個功能用我家副長的話來說就是「太~棒~啦~」雖然不是萬能啦,但是能幫你把暗部拉回來一點喔,加分加分!其他的部份就看照片啦。





前五張就是開啟D-Lighting的結果,雖然沒有放原圖給你們比較,不過還是可以多少看出其效果,特別是跟下面那張樹的照片比較就很清楚了。另外,它的詳細規格在這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