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靠!這叫花了六千萬的作品?岸!其中竟然還有政府補助金?

我去看了《靠岸》,還沒結束我就跟阿肥走出威秀。

從結果來說,這是部垃圾,是部花錢做出來的垃圾,本片唯一的價值就是拿來教導後人「台灣的媒體人就是有本事做出這種垃圾,以後不要成為那種人」。而若要說他們有什麼勇氣,我只能說,有那個臉推出這種垃圾的確需要不少勇氣。
---
原本以為只有我和阿肥進戲院,沒想到後來進來了一對中年夫婦。「大概是中華電信的員工吧?」我猜。當畫面出現「榮譽出品人:呂學錦」的字幕時,我笑了,想想中華電信還真大手筆,但是隨著畫面不斷播送,曾經身為中華電信一員的我要在這裡向所有人道歉,「對不起,中華電信竟然出品這種垃圾」,另外我也要向那對夫婦道歉,「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這種垃圾」。

留言